后勤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退休职工座谈会
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1-05  浏览次数: 568

12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温泉校区后勤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中心副主任马锦萍同志出席会议并向退休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人事部、相关部门主任及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热烈欢送光荣退休职工。

座谈会上马锦萍主任代表学校和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宣读《致退休职工的一封信》,对退休职工多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座谈会不仅仅是一个活动,一个仪式,更重要的是学校和中心对退休职工的肯定,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队,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后勤服务中心发展。

    三位退休职工深情回顾了在后勤工作的点滴往事,追忆了与大家一起并肩工作的难忘经历。退休职工代表孙淑珍谈到,在后勤工作了几十年,洒下了汗水,收获了喜悦,现在退休了,对学校无比依恋,也无比感恩,从建校之初一步步看着学校和后勤发展壮大,特别是新校区搬迁后,学校更是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作为退休职工深感欣慰和鼓舞,希望学校和后勤今后发展越来越好。

座谈会最后,马锦萍主任为退休职工赠送鲜花和纪念品并致以美好的祝愿。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中心对退休职工工作的肯定,展现了中心以人文本、构建和谐校园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鼓舞广大职工努力奋斗,为学校和后勤更好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座谈会现场

退休职工发言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0 新疆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后勤综合楼5层 邮编:83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