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自治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 364

6月17日,我校在2019-2020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及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交流会上,被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厅授予2019年自治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深入贯彻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绿色生态校园,自觉参加节能减排,将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理念融入日常工作。2018年成功创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

2019年,学校在做好节约用水的基础上,采取有力措施,投入水电节能改造专项资金,对三校区水电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同时,积极推进水电气管理包干试点、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水电气管理水平,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良好型的绿色环保学校。  

此次荣获自治区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是对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下一步节能减排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我们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积极探索建设节约型公共机构的新模式、新方法,突出重点环节,夯实成果、锐意进取,提高能源资源利用率,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自治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发展服务。



Copyright © 2000 新疆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后勤综合楼5层 邮编:83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