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为学生开展活动搭建场地
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26  浏览次数: 289

24日9点,温泉校区桃山山顶不时传出工人师傅作业的声音,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这是后勤服务中心供暖服务部17名职工在桃山搭建遮阳棚工作时传出的声音。

为了给在校学生提供一个户外休闲、开展活动的场地,让学生度过一段难忘、愉快的时光,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后勤服务中心为学生搭建活动场地。

供暖服务部接到任务后,立即安排技术人员到温泉校区桃山指定区域进行场地规划、测量、方案设计、搭建材料测算、工作内容梳理、购买原材料,同时准备工具,安排技术人员进场。搭建材料到位后,工人师傅进入了连续17个小时的工作状态:切割、打桩、焊接、安装,从早到晚,顶着烈日,迎着风雨,25日凌晨5点,两个占地总面积300平米的遮阳棚搭建完成。

工人师傅说:“接到这个任务感到很高兴,由于疫情的影响,学生在校不能外出。他们的年龄与我们自己的孩子年龄相仿,给学生搭建一个户外活动平台,让他们在校能够充分参加户外活动,我们感到很开心。”

饮食服务部在遮阳棚旁安装洗手池,并从餐厅搬运约30余张桌子放置在遮阳棚下供学生休息。

遮阳棚的搭建,为学生提供了休闲、娱乐的新去处。后勤服务中心始终牢记“一心一意为教学科研服务、一心一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坚决将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工作现场照片:




Copyright © 2000 新疆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后勤综合楼5层 邮编:83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