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征求学生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12  浏览次数: 299

为加强和改进后勤服务中心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升服务师生质量,改进工作作风,畅通投诉建议渠道,倾听广大学生的心声,6月12日16:00,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学生处分别在温泉校区和昆仑校区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征求学生意见建议座谈会。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分别在两校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积极踊跃的发言,纷纷就饮食、洗浴、住宿、教学、商业等方面的问题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中心相关领导向学生代表介绍后勤服务“百事通”接待站,希望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时及时到接待站找服务人员或拨打热线电话处理解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相互理解,有问题及时反馈,加强宣传和监督,共同做好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拓宽了师生建言献策的渠道,搭建了后勤与学生沟通的平台,有效解决了同学们有关后勤的困难与疑惑,后勤服务中心将结合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师生员工创造更加优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现场照片: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2000 新疆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后勤综合楼5层 邮编:83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