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部 】协助援疆干部服务中心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492

2019年4月,新疆师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援疆楼物业工作人员在做好日常消防监控、维修、保洁工作外,始终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助援疆干部服务中心做好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1、参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培训中心组织的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及实际操作演练。同时在对援疆楼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了学习及灭火器的实际操作。

2、协助援疆干部服务中心对全楼及221套房间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物业工作人员全面记录了房间水、电、暖、天然气、浴霸、木柜、墙砖空鼓、门锁、合页、灯座灯条松脱等问题并逐步针对汇总问题进行维修处理。目前已完成墙砖空鼓4个房间,地砖空鼓12个房间、门锁4个、天然气管卡脱落3个房间、更换旧天然气软管12个房间、浴霸维修1个、更换1个、木柜合页松脱10处。

3、保洁除做好外围、楼道正常保洁外还累计对92套房间作了家政保洁服务,对3套轮换房间做了家政保洁服务。

4、进一步美化、绿化了援疆楼外围环境。新增小公园的施工、绿化在有序开展。在种植花草时,援疆干部服务中心李志君处长和物业人员一起种植了荷兰菊。

5、保安消防监控方面,做好门卫内保工作,做好消防监控记录。在此期间发现消防故障报警36次(未含联动测试),其中模块故障7次、可燃气18次、火警8次、信号阀1次、喷淋泵2次,在每次报警并报消防维保人员处理,电子围栏报警110次,除物业自查报警20次外,余属设备线路故障。

参加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

学习灭火器的实际操作

维修设施

种植荷兰


Copyright © 2000 新疆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后勤综合楼5层 邮编:83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