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部】美化校内环境 种植绿化植被
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321

为进一步绿化美化校园,巩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创建优美、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4月,物业服务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加大了绿化美化校园和环境整治的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是清除校园内所有绿化带内的杂草、枯叶。二是对一些绿化死角进行重新翻整、松土、施肥。三是维修维护绿化水管。四是在宿舍一号楼前后栽种枫叶果2000棵、刺玫2000余棵、水蜡2000棵、四号楼及洗衣房侧面共种植珍珠梅3000棵。运动场栽种刺玫1400棵、数学楼前面种植雪柳1700棵等。

目前绿化、灌木种植工作已基本结束,此次共种植灌木18000余棵、草花17000余株,通过一系列举措,校园更加春意盎然、生机勃发。

种植花苗

种植灌木

清扫卫生死角


Copyright © 2000 新疆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后勤综合楼5层 邮编:83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