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外出考察学习交流汇报会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628

1221日下午16:00,后勤服务中心在后勤楼605会议室召开外出考察学习情况汇报会。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陈国栋同志主持。

为学习借鉴其他高校改革发展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我校现代化智慧后勤建设,提升后勤信息化管理水平,127日由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带队赴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进行了考察学习。此次会议就是对考察学习高校先进、科学的管理方法及智慧后勤建设的经验和成果,进行总结汇报、分享交流。

汇报会上,每位代表就此次考察学习的目的、考察院校的基本情况、后勤工作的特色经验及考察学习的认识和收获做了精彩的分享。各代表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把考察成果真正落实到后勤的实际发展中去。

副校长古丽帕丽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在今年疫情防控中为学校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沟通交流,改变思想观念,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学习借鉴内地高校先进管理经验与做法,推进后勤改革发展。二是认真开展调研,分析后勤发展现状,推进智慧化后勤建设。三是尽职尽责,抓住重点、扭住关键,扎扎实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四是加强内控管理,不断提升后勤内控管理水平。

此次考察汇报会,增强了后勤干部职工对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后勤建设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内涵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