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今日开始,学校正式进入供暖期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298

    107,学校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三校区正式送热,进入供暖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精神,按照乌市供热行办的要求,进一步减少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加强环保节能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供暖服务部于年初招标,计划今年暑期进行低氮燃烧改造和烟气余热回收节能改造。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物流受到影响,机头无法正常到达学校,施工人员招工困难,造成施工延后。为了保证冬季供暖工作的正常运行,后勤服务中心供暖服务部全体职工迎难而上,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后勤精神,在完成正常的热力管网检修、锅炉调试工作以外,与施工人员一起加班加点,奋战在锅炉一线。

    经过近20天的紧张施工,7日,两校区低氮燃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学校正式进入供暖期。

    后勤服务中心将高度重视,强化举措,始终把安全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师生居民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