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47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教育月活动部署,为进一步推进后勤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和领会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从事关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全局工作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好这次教育月活动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正确处理好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与推进各项工作的关系,扎扎实实地把后勤服务中心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组织好、安排好,开展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了《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学习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材料,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带头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最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陈国栋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风廉政教育关系全局,意义重大。通过此次教育月活动,要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保持警惕,带领身边的同事扎扎实实做好党风廉政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主动转变工作作风,始终按照两个“一心一意”的服务宗旨,甘于奉献、扛起责任、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一如既往坚持做好本职工作,用成绩和担当让师生满意,让校党委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