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百事通”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409

“后勤服务‘百事通’挺好的,谢谢,非常感谢,让我找到了我丢失的物品”。6月17日,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宋悦同学在认领了失物后,高兴地说道。据了解,宋悦同学因为丢失了校园卡,非常着急,在新师大后勤微信平台上看到遗失物品招领通知后,前来认领失物。

为了方便师生及时反馈诉求,答疑解惑,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后勤服务中心在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中,及时关注师生诉求,针对师生经常遇到困难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开通后勤服务“百事通”。

目前,中心在后勤服务楼一楼大厅提供现场服务,开通3500101热线服务电话,并进一步完善后勤微信公众平台和网站监督平台。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管理服务区域收集分散存放的学生失物全部集中到接待站存放,列出失物清单,定期发布失物招领信息,方便师生。截止19日,后勤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已发布四期关于失物招领的微信,有学生已经前来认领,学生丢失物品的问题得到了实质性的解决。

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一心一意为教学科研服务,一心一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服务宗旨,扎实推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切实履行职责,转变工作作风,通过采取一系列的措施,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以扎实的后勤服务保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后勤服务“百事通”接待服务站

 

  

遗失物品

 

遗失物品 

 

 

新师大后勤微信平台发布的失物招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