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活动集中研讨会议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242

6月19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活动集中研讨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和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陈国栋主持。

会上,中心领导、部分科级干部就一个多月以来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各抒已见,群策群力,集中智慧,形成了解决问题的对策。

最后,中心主任陈国栋作总结讲话并对活动的深入开展做出部署:第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进行分类分析。按照部门分类后,再对问题进行分析,划分为“点对点”或“点对面”,从而高效科学地解决问题。第二,实事求是、夯实责任。各位分管领导要做好对部门的督促落实,要去基层,要沉下去,真正解决问题。对于不同的问题,做到“精准施策”,遇到问题要有实用的解决办法。第三,切实改变作风,主动出击,积极面对问题。班子作为中心的主心骨,要发挥正面积极的引导作用。各个部门可以结合工作实际到一线、到现场去了解学生的诉求和问题。饮食服务部可安排人员在就餐高峰期到餐厅去了解学生的问题。学生社区服务部可以安排人员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的诉求。物业服务部可以主动上门了解住户情况。第四,坚持激励和惩戒相并重。各部门重视出现的问题,同时工作中立好规矩。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对于出现的问题,要突出一个“严”字。

通过此次集中研讨会,中心领导班子从更深层次查找到自身在管理以及干部作风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推动了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深入开展,对于今后如何做好服务工作、如何改进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更加明确了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