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597

6月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全体科级干部动员大会,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增强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意识吹响了冲锋号。

会议传达了葛国书记动员讲话精神,学习了《新疆师范大学“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案》要求和精神,宣读了《后勤服务中心落实学校“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后勤服务中心根据学校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后勤实际,制定了以“后勤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班组长”为整顿对象,分为六个阶段开展,紧紧围绕“不学习政策、不研究事情、不以师生为本、不按规范办事”等四个方面的整顿重点,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中心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拉得出、顶得上、靠得住的后勤管理队伍的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案。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陈国栋对如何扎实开展后勤服务中心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活动,对标对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注重实效,力戒“上热中温下凉”。二是要统筹做好作风整顿活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三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担当作为 实事求是,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切实加强后勤管理能力建设,为师生提供热情、周到、全面、细致的后勤服务,全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