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园安装休闲座椅 提升师生幸福指数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497

为丰富校园文化气息,营造舒适的校园环境,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后勤服务中心于2020年4月中旬开始在温泉校区逐步推进安装休闲座椅相关工作。

目前,校园服务部已在温泉校区教学区和宿舍区安装了桌椅8套、摇椅4个、长条凳20套及木条凳50米。预计5月11日第二批16套长条凳到位后,将在2号教学楼后进行安装。后续将对桌椅设施进行逐步完善。

舒适的座椅成为温泉校区师生读书学习、休闲和驻足观瞻的好去处,也成为师生眼中靓丽的风景线。

后勤服务中心始终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2020年春季,后勤服务中心实施的校园绿化美化和安装休闲座椅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校园环境育人成效。

后,后勤服务中心将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安排部署,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的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师生营造更加舒适、美观的校园生活环境。

教学区安装的休闲摇椅

教学区安装的小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