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春暖花开、劳动最美”义务劳动暨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 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285

四月阳光明媚,万物生长。为进一步做好温泉校区住宅区绿化美化工作,为这个特殊的春天播种绿意,4月21日、22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温泉校区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200余名职工在住宅区开展“春暖花开、劳动最美”义务劳动暨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3:30,由物业服务部发放劳动工具、划分劳动区域,各部门职工对住宅区17号楼至20号楼北侧待改造荒地彻底清理打扫、土地翻新。劳动现场,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大家间隔一米,一字排开,挥锹翻土、捡石块、除杂草、清理杂物,充分发扬了后勤人无私奉献,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动,待改造荒地中杂草、碎石、树根、树枝被彻底清除,土地被重新翻新。接下来,物业服务部进行管线铺设和草籽播种。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不仅美化了家属区环境,而且增强了职工们志愿服务、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对待工作,以实干的精神为推动学校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劳动现场

劳动现场

劳动现场

劳动现场

翻新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