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处级干部述职述德述廉暨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154

2019年12月31日上午10:30,后勤服务中心在温泉校区后勤服务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处级干部述职述德述廉暨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25人参加了大会,学校考核组成员列席大会。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陈国栋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2019年述职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建工作、保障和民生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内部管理等5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梳理了今后发展的思路。

随后,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陈国栋、副主任候新超、马锦萍、邓先进分别结合本人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最后,买合苏提·亚森同志从问题整改情况、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助力“访惠聚”工作组、推进民族团结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做了全面详实的述职汇报。汇报结束后,学校考核组分发了民主测评选票,代表们根据处级干部年度工作表现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测评表并依次投票,整个测评过程严肃、真实、有效。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程序严谨,组织周密,顺利完成了后勤服务中心2019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测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