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坚守初心使命 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
桃李餐厅正式开业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278

12月2日上午,经过近一个月紧张的改造,位于温泉校区商业网点的桃李餐厅正式开业。学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勇等领导到桃李餐厅检查指导工作,并对餐厅的经营管理提出要求。巫文武书记提出,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提升管理水平,把桃李餐厅建设好、经营好,保证饭菜质量和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随后校领导一行到博雅餐厅、理科A楼等地,就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视察结束后,巫文武书记指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民生工作,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始终以解决广大师生员工关心关注及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为目标,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建设桃李餐厅,就是为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就餐紧张问题而采取的重要举措,后勤服务中心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服务于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服务中心针对温泉校区就餐紧张的问题,一是在理科A楼完成消防验收后,将部分商业网点店铺搬至理科A号楼。二是将腾出的商业网点区域进行改造,作为餐厅使用。在全校上下各部门积极配合下,后勤服务中心加班加点对内部进行装修改造、采购安装设施设备、招纳储备工作人员、加装防寒门廊等,利用最短的时间圆满完成了餐厅改造。三是在后勤服务楼一楼增设拌面馆桃李餐厅和博雅餐厅拌面馆为温泉校区增加200个就餐座位,且开餐时间灵活,菜品可现点单炒,价格优惠,不仅缓解了就餐压力大的情况,而且还为师生职工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饮食服务。四是12月2日起,博雅餐厅午餐时间段只为教职工提供服务,解决教职工就餐问题。调整后的博雅餐厅不断丰富饭菜品种、提高饭菜质量,免费提供汤品、水果、小吃等,让广大教职工们吃得放心、舒心。

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大局,牢固树立为师生职工服务的宗旨,认真听取师生们各方各面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校领导检查指导工作

桃李餐厅就餐区域

工作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