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解难题 扎实推进民生工作
家属区引进药店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50

“最近孩子感冒了,我来买点药,现在药店开在家属区内,下楼走几步就可以买到常用药品,价格也和外面差不多,还可以刷社保卡,我们再也不用到处跑着找药店买药了,真的很方便。”住在10号楼一单元的张阿姨边买药边和店员说到。

随着温泉家属区教职工的入住率越来越高,周边没有大的药店,居民们每次买药都得跑到市区,实在是不方便。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聚焦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着眼于解决百姓关切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注重实际效果,努力为民服务解难题,促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为了解决家属区居民的生活难题,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引进服务资源,开设大药房,先后前往多家药店进行沟通协调,但商户都因住宅区住户太少、前期投入过大而无法达成协议。后勤服务中心心系家属区职工,想一切办法破解难题,在承诺为商家提供房租、水电暖费用并解决职工住宿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成功引进华星大药房入驻家属区,并实现社保购药。 

后勤服务中心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狠抓落实,努力提升师生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把初心使命变成全体职工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动力,不断让师生职工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校领导实地考察药店开业情况

华星大药房

药品陈列

居民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