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解难题 扎实推进民生工作
群策群力,做好昆仑校区供暖改造工作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63

“往年暖气不热,暖气费你们催,我也不想交,今年暖气热,你们不催,我自己主动过来交” 。10月15日,家住丽园小区4号楼1单元102的刘清义住户来到新疆师范大学供热站收费室缴纳2019-2020年暖气费的时候说道。

新疆师范大学供热站负责学校教学区、家属区及周边10多个小区的供暖工作。由于多年来的逐步建设,使1号换热站供暖面积过大,供暖情况极其复杂,导致供暖质量也不平衡,维修难度大。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动员供热站全体职工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经大家群策群力,讨论研究制定1号换热站迁建方案。根据校长办公会议的决策,由供热站投入310余万元对昆仑校区1号换热站进行迁建。

经过今年夏季的紧张施工,1号换热站迁建工作已顺利完成,供热质量明显得到改善,原来的供热管道失水情况也得到解决,家属区供热质量整体提升,原来银苑小区、建校家属院整体不热的几栋楼也都明显热起来了,达到供热标准。

家住20号楼的廖新华老师说:“学校主题教育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家里前两年温度比较低,今年明显暖和了很多,感谢学校党委为老百姓办的实事,解决我们的实际问题,让我们从心底感到温暖。”

开会研讨

开会研讨

施工过程

施工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