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49

11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在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首先介绍专题会议准备情况,并带头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汇报,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陈国栋、侯新超、马锦萍、邓先进依次严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扣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提出4个方面24个“是否”,结合自己思想、工作和生活各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过、一项一项找,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会上,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大家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

对照检查结束后,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通过今天的专题会议,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我们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各种行动,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践行后勤人“一心一意为教学科研服务,一心一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