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解难题 扎实推进民生工作
标本兼治,解决文光校区排水问题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06

文光校区自大门改造以来,大门西侧临街门面房排水管道因大门坡道施工被截断,多年来污水无处可排。今年学校对所有门面房进行了招标,大门西侧临街门面房经营项目发生改变,产生的污水大量增加,污水需两天一次进行人工抽排,产生了较大的异味,十分影响校园环境。

按照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服务中心投入42000元,新建90余米排水管沟,将文光校区大门西侧临街门面房排水管与2号教学楼排水主管联通,彻底解决排水问题。

在文光校区经营阿依莎米粉店的商户刘晶说:“没想到放了这么多年的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这下终于不用担心排水堵的问题了,我们也能开发更多的食品种类,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员工了。”

新建的排水管沟

管沟回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