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解难题 扎实推进民生工作
温泉校区绿化提升工程初显成效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0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开展以来,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扣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针对师生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突出问题进行调研,并通过各种举措为群众破解难题。近期,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后勤服务中心结合实际,对温泉校园绿化进行了提升改造工作。经过近10余天职工们日夜加班加点的不懈努力,校园绿化提升工程取得了阶段性实效。

温泉校区绿化养护工作移交后勤管理后,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校园环境建设,为做好此次温泉校区绿化改造工作,提前前往三坪教学科研基地,筛选、挖掘、修剪、检验检疫品相好、冠形好、胸径较大的各类乔木,拉运至校园栽种。工作人员多次对校园各处进行实地考察,先后将校园内长势不好、枯死的苗木移植,对缺苗少苗的空地进行场地平整、树坑挖掘、回填土方。同时,工作人员结合地理位置及植被生长规律,在校园各处进行合理种植,保证苗木的成活率,以形成有树遮阴、有花可赏、有景可观、层次分明的绿化效果,为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与活力。

目前,已圆满完成三坪农场运送来的大型乔木284株、矮乔木红叶海棠5000株及另购买的各类灌木13万株、灌木球310株、珍珠梅2000株、夏橡4棵、观赏榆18株、造型榆14株、榆树球10株等苗木的栽种工作,在校园内营造出了怡人的环境。

工作现场

工作现场

工作现场

工作现场

载种后的苗木

载种后的苗木

载种后的苗木

载种后的苗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