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党旗映天山”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秋冬季义务植树劳动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50

义务植树添新绿,美化校园在行动。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不断丰富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11月4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按照“广泛参与、丰富内容、创新方式、提升质量”的总要求,开展“党旗映天山”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温泉校区全体党员在校园内开展秋冬季义务植树劳动。

下午15:00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劳动现场,大家三五人一组,扶直苗木、挥铲土、培土浇水对校园各处缺苗短苗的地块进行补植,充分发扬了后勤人无私奉献,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放眼过去校园各处呈现一片忙碌的景象。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树苗们在校园各处安家落户迎风挺立。

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志愿服务、植树护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对待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干的精神为推动学校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