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处级领导干部为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97

11月3日15:30,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在昆仑校区后勤楼4楼会议室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买合苏提·亚森同志结合自身学习的收获体会,以不忘建党的初衷和宗旨,党所经历的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深刻诠释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对照初心和使命,严格审视自身及工作中的问题,在检视问题上用力,对照标准,把问题和差距找准找实;从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加强后勤服务中心党组织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四个方面提出具体的措施,紧扣重点、切合实际,为在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党课,要求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时时刻刻把“初心”和“使命”装心中,把“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作为座右铭,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陈国栋、侯新超、马锦萍、邓先进同志为联系支部和所在党支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与广大党员干部一同在党课中感悟初心,在坚守初心中勇担使命,相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温泉校区4个地点参加听课。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中心主任陈国栋以《牢记宗旨意识,强化内部管理,扎实做好学校饮食工作》为题,从共产党人的服务意识、初心和使命在后勤工作中的体现、当前饮食服务工作存在的差距、解决的措施四个部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后勤实际工作,深入阐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强调,后勤作为学校的服务保障部门,在实践中树立“一心一意为教学科研服务,一心一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就是后勤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体现。第四、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侯新超以《不忘初心明志牢记使命担当》为题,从对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感悟、认真检视问题找差距、改进工作抓落实四个部分,讲述了如何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为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贡献。第五、第七、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马锦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厉行严以修身,锤炼职业操守、锤炼过硬素质,强化业务能力、筑牢拒腐意识,保持抵腐定力四个部分诠释完成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和使命,必须依靠千千万万普通党员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第三、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邓先进以《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政治涵养,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为题,从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三个摆进去”,深入查找差距、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四个部分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做好教学科研、师生员工的后勤保障服务和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出自己的努力。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能够紧密结合学习教育和调研成果,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紧密联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从“四个讲清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很受教育启发。党课期间,大家边听边记,认真体悟,党员们纷纷表示听完专题党课后收获很多,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效收获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立足本职岗位、踏实苦干、践行两个“一心一意”的服务宗旨,争做合格党员,为后勤服务中心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讲专题党课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中心主任陈国栋讲专题党课

中心副主任侯新超讲专题党课

中心副主任马锦萍讲专题党课

中心副主任邓先进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