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解难题 扎实推进民生工作
美化环境,让校园“靓”起来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80

崭新的大理石道路,周边新增了绿化带,种植了灌木,形成了环境优美,层次错落的空间格局。经过后勤服务中心的一番升级改造,昆仑校区3号宿舍楼东侧的空闲地焕然一新,校园一下变得“靓”了起来,成为学生读书学习、休闲娱乐、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昆仑校区3号宿舍楼东侧空地,原先地势高低不平,坑坑洼洼,地面堆满了建筑垃圾,严重影响学校的校园环境面貌。后勤服务中心深入主题教育工作,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主题教育与后勤服务保障的初心结合起来,坚持调查研究先行一步,谋划方案先行一步,改造校园环境先行一步,积极完善校园环境建设。

为彻底改善昆仑校区3号宿舍楼东侧空地环境,后勤服务中心多次前往现场勘查、研究,迅速制定改造方案,投入经费约6万元。为抓好工作进度,免受天气影响,工作人员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清理建筑垃圾11车,根据地势特点,压平硬化路面,铺设大理石约150平方米,修建绿化带,种植灌木约310平方米。经过1个多月的工期,现已圆满完成外围环境改造提升工程。后期,后勤服务中心将加强绿化管护,确保绿化效果落到实处。明年春天,为方便学生休息,后勤服务中心将安装休息座椅。

自学校“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正式开展以来,后勤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聚焦解决师生职工所急所盼所需,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师生职工的满意度、幸福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地面硬化

铺设大理石

改造后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