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解难题 扎实推进民生工作
提升昆仑家属区居住环境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19

主题教育期间,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把师生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落实于实际行动中。

后勤服务中心借主题教育的契机,为师生职工解决了一些牵肠挂肚的实事小事,让大家生活的安全舒适。昆仑校区家属区高层二次供水水泵房设在地下室,产生的噪音多年来一直影响一楼住户,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对住户的影响更大。后勤服务中心投入2万多元,对水泵房内的水箱进水口、水面落差进行了处理,同时聘请专家在屋顶安装了隔音层140平方米。经过改造后,噪音较原来有了明显降低,生活环境较原来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后期,我们回访了住在家属区高层1-1栋楼的住户艾尔肯老师,他高兴地说: “这个楼自建成到现在就一直有噪音,很是烦扰,现在噪音降低了很多,真的很高兴啊!很感谢后勤,感谢学校为我们教职工办实事。” 

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在利民惠民理念上下功夫,千方百计谋利民之策,促惠民之举,献安民之计,切实增强师生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效持续的提升主题教育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