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解难题,扎实推进家属区民生工作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41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主题教育之中,以服务好广大教职工为重点,从为民服务解难题方面入手,积极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并付诸行动,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即知即改、立查立改,真心为民排忧解难,受到广大师生职工的好评和称赞。

加装电梯扶手,破解老人上楼难题

温泉住宅区高层电梯在设计前期,未安装扶手。近期,后勤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部接到居住在温泉高层住宅区的教职工们反映,由于楼层较高,乘坐电梯时有人会出现晕梯现象,且老人手提物品时,没有扶手可抓,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物业服务部接到群众的反映后,急民所需、所求,第一时间立即组织专业安装人员,为全部电梯共计49部,安装了电梯扶手,使得教职工乘电梯时更加安全、舒适。

协调维修电缆,解决职工上网慢、信号差的难题

据教职工们的反映,昆仑住宅区移动网络用铜缆传输,达不到高频传输的要求、电视网络信号差,多次联系移动公司维修,一直没有结果,极大的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物业服务部积极联系移动公司,多次沟通协调移动公司进入住宅区维修解决。施工期间,工作人员紧盯进程,与移动公司人员一同施工维修,确保维修工作在短期内尽快完成,解决大家的生活难题。经维修后,昆仑校区住宅小区的教职工们享受到了快捷的移动网络服务,给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

目前,物业服务部还在继续努力,积极解决温泉校区家属区住户的网络问题,及时为大家提供快捷的网络服务。

为民解忧解难,确保居民生活安全舒适

主题教育期间,物业服务部为群众解决了一些牵肠挂肚的实事小事,让大家生活的安全舒适。住在昆仑住宅小区243-103室的两位老人独自生活,常常为下水管堵塞发愁,物业服务部得知此事后,立即组织人员为一楼住户安装了单独下水管道,彻底解决了下水管道堵塞问题,也除去了两位老人的心病,两位老人十分感动,不断称赞道谢。

昆仑校区家属区高层二次供水水泵房设在地下室,产生的噪音多年来一直影响一楼住户,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对住户的影响更大。今年,后勤服务中心投入2万多元对水泵房进行了隔音降噪处理,经过改造后,噪音较原来有了明显降低。后期,回访了住在家属区高层1-1栋楼的住户艾尔肯院长,他高兴地说: “这个楼自建成到现在就一直有噪音,很是烦扰,现在噪音降低了很多,真的很高兴啊!很感谢后勤,感谢学校为我们教职工办实事。”

目前,后勤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部正在积极的解决昆仑住宅区11-4单元下水堵塞、不畅通、昆仑教学区3号宿舍楼山墙下存在卫生和安全隐患及昆仑校区环境美化、休闲场所的设置等与师生职工息息相关的问题难题,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和称赞。

后勤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在利民惠民理念上下功夫,千方百计谋利民之策,促惠民之举,献安民之计,切实增强师生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效持续的提升主题教育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

电梯扶手

光纤入户

下水改造

昆仑校区隔噪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