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解难题——扎实推进民生工作
两校区家属区引进自助智能快递柜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10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紧盯“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积极回应师生职工的关切期盼,着力解决师生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书写为民利民惠民的新答卷。前期,后勤服务中心在昆仑及温泉校区家属区引进了自助智能快递柜,于10月10日正式开放运行。

在这之间,家属区的教职工们经常由于家中无人,快递无处放置,不能及时收取快递,温泉家属区的居民们更要走到校外大门口取快递,十分不便利。后勤服务中心经过对家属区周边的考察调研,结合两校区家属区实际情况,制定方案,在两校区家属区引进智能快递柜,解决居民们牵肠挂肚的难事。新安置的自主智能快递柜,可24小时取件、寄件,每个快递柜上都张贴了使用说明,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绑定相应账号就可“一键取件”,操作简单、便捷。

    后勤服务中心将会继续努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解师生职工所困,把工作做实,为大家办好事办实事,提供优质服务。

自助智能快递柜

自助智能快递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