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启动2019-2020年供暖工作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217

10月9日12:00,后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温泉、昆仑两校区2019-2020年供暖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出席点火启动仪式并讲话。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主任、供暖服务部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暑期对温泉校区住宅区暖气整改、昆仑校区1号换热站迁建以及供热系统日常保养维修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勉励大家要把工作和责任融到一起,全力以赴,把温暖和热量送给教职工,争取把今年的供暖工作做的更好。

随后,李魁铭副校长进入锅炉操作间,启动点火按钮,查看了锅炉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供暖蒸吨和供暖面积,要求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供热安全和服务质量,始终把安全稳定运行放在首位。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陈国栋强调,供暖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希望大家以忘我的工作状态,在供暖硬件设施条件明显改善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再加一把劲,抓好安全,保证运行,让今年的供暖工作顺利圆满。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出席点火仪式并讲话

启动点火

查看锅炉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