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解难题——扎实推进民生工作
温泉家属区开设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店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484

为进一步完善温泉校区住宅区配套服务设施,提供便利快捷的生活服务。学校党委立足民生,心系群众,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引进便民蔬菜店。7月14日,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店正式营业,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开业前期,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学府社区与后勤服务中心多次前往水磨沟区商务局、榆树沟街道办事处进行沟通协调,办理蔬菜店入驻校园的相关手续,并实地考察,寻找合适的地点开设蔬菜店。经过前期的努力,新开设的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店是集蔬菜水果、米面粮油、肉制品、奶制品为一体的多元化便民店,物品丰富,价格优惠,解决了居民们购物远、不方便的难题。  

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时刻关注民生,认真听取师生职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大家解难题、办好事、办实事,提升师生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便民蔬菜店

便民蔬菜店

便民蔬菜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