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解难题——扎实推进民生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更换部分楼宇窗户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146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基础设施环境,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学校党委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投入经费约230余万元,在暑假期间,更换昆仑校区美术楼、文光校区1号教学楼的老旧窗户,现已顺利完成。

  昆仑校区美术楼、文光校区1号教学楼由于建成时间长,外墙没有保温层,学校也由于经费紧张,未对楼宇进行节能保温改造。两栋楼一直沿用老式钢窗和铝合金窗户,保暖效果差,再经过长时间的风吹日晒,窗户老旧严重变形,冬季也出现了漏风的现象,室内温度低,极大地影响到了师生正常的工作学习。

为尽快解决问题,保障师生温暖过冬,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利用有限经费,经过市场调研,严格招标采购,购置了一批单框“三玻塑钢窗”,在暑假期间对两栋楼宇的老式窗户进行了更换,由原来的双侧玻璃窗更换为三层玻璃的塑钢窗,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教学楼跑风严重、冬季温度低的问题。

施工期间,工作人员全程做到“盯进度、严监管、零事故”,更换后的塑钢窗,每一扇都具有三层玻璃,厚度约为5+3+5mm,隔风、隔噪音、保温的效果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

更换后的美术楼

更换后的文光校区1号教学楼

更换后的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