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解难题——扎实推进民生工作
温泉校区浴室改造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119

为进一步缓解浴室使用紧张的情况,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暑假期间,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温泉校区后勤服务楼一楼商业区改造为男生浴室工作,经过1个多月紧张的施工,现已圆满完成,并于9月19日正式开放运行。

2018年以来,温泉校区人数急剧增加,原有的浴室容量无法满足学生的洗浴需求,尤其女生浴室使用非常紧张。后勤服务中心心系学生,通过采取延长浴室营业时间、每周定期将男生浴室调整给女生使用等措施,缓解洗浴紧张的情况。

今年,在学校党委的关心与支持下,后勤服务中心投入资金扩建北苑商业区,后勤服务楼商业区搬迁至北苑商业区后,对后勤服务楼的商业区进行装修改造为男生浴室。新建浴室环境整洁舒适,共设置淋浴位置72个,安装储物柜150个,并曾设教职工洗浴间。同时,为满足学生需求,三层浴室的每个淋浴喷头间都安装了隔板,共计313块,挂衣钩、浴帘各253个,极大的改善了学生的洗浴条件。为缓解女生洗澡拥挤的情况,后勤服务中心将二楼原有的男生浴室改为女生浴室。

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民谋利,为民尽责。

新修浴室

新修浴室

储物柜

洗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