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解难题——扎实推进民生工作
附中餐厅正式开业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234

2019年9月16日10:00,附属中学银川路校区新建餐厅正式开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附属中学领导班子,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等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李魁铭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生工作,积极推进附中餐厅的建设,并希望后勤服务中心抓好餐厅管理,在今后为附中师生提供食品安全卫生有保障,健康方便有营养的饮食服务。随后,李魁铭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正在准备开业的餐厅,听取了餐厅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餐厅的花色品种和卫生安全等情况。

一直以来,附属中学银川路校区的学生由于没有餐厅,大多数学生长期选择在学校周边小饭馆或路边摊就餐,饮食卫生安全得不到保障,这些问题一直是师生、家长们所苦恼的。今年,在学校党委的关心与支持下,后勤服务中心结合附属中学的实际情况,投入200余万元,在附中校园新建改造餐厅,将原有的库房改造升级为后堂,并利用有限的场地,进行合理扩建,新建后的就餐区可容纳140余名师生就餐。新建后的附中餐厅将对小学、高中部实行配送餐,将午餐送到教室,学生在教室就餐,让学生们午饭吃的更加卫生、安全、便捷。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在今后工作中,后勤服务中心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深入师生职工中去,认真听取师生的需求与困难,始终秉着“一心一意为教学科研服务,一心一意为师生职工服务”的宗旨,多举并措,切实为师生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扎实推进民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