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术交流中心办公室】群策群力、团结一致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331

学术交流中心4月20日承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会议用餐、4月24日至29日承接体育类考试学生住宿,为缓解经营高峰一线员工人手不足的压力,学术交流中心管理人员和骨干员工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到一线服务工作中。

办公室、财务部人员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系上围裙进入餐厅厨房,手脚麻利的处理各类蔬菜,还在择菜的间隙讲讲“经验”。在菜品准备工作中,大家自发充实洗菜、切菜、配菜、传菜、洗碗等各个环节的人员力量,不怕脏、不怕累,力争做好菜品烹制前的准备工作。

客房部员工在考生入住前,全面做好房间细节卫生,调试房间电视及WiFi、配备免费饮用水。在客满的情况下,每天两次打扫房间卫生、保证客房的卫生整洁。考生大退房时,认真、细致、迅速的检查房间设施以及有无客人遗留物品,并迅速打扫出房间卫生。

安全维修部员工在客满期间全员上班,除加强安全巡查、保证客人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外,还及时做好各部门设施设备维修,做好对客引领,协助后堂厨师开餐,及时帮助加餐等工作。

接待活动在全体员工群策群力、团结一致的努力中圆满落幕,得到了就业指导中心、体育学院及考生们的一致好评。学术交流中心全体员工将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发,全心全意做好对广大师生的服务工作。

工作图片

工作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