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物业服务部】安装条凳 为便民服务添砖加瓦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297

近日温泉校区的居民们可开心了,小区里多了10把可供3人坐的休闲长椅。有时长椅周边围着十来个人,也有祖孙三代一起玩耍的。散步累了,有歇脚的地方,还能坐着和邻居们聊天、晒太阳、拉家常呢!

温泉校区住宅小区自投入使用以来,基础设施不完善,很多老师在小区休闲散步时,缺少休息的座椅,温泉住宅小区的老年人居多,大家平时喜欢在小区里散步、闲聊。小区里原有的花岗石凳,因长时间风吹雨淋,凳面冰凉,周边环境脏乱差。为了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物业从民生小事入手,购置了十把休闲椅,分批放置在小区休闲集聚区。热心居民纷纷表示,将自行负责休闲椅的保洁、维护和管理,共同爱护公共财产。 

  安装文明休闲椅,一来方便居民,给他们提供徒步劳顿后的休息场所;二来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提升小区的文明程度;三来做到想居民所想,是一件实实在在的惠民好事。

安装后的休息座椅

安装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