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教学服务部办公室】热闹而有益的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34

2019年4月30日15:00—16:30,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举办的第七届“民族团结杯”趣味运动会(昆仑校区)在昆仑校区饮食服务部院内拉开序幕。

因趣味运动项目比较简单易学,且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同时,比赛规则也简单易懂,安全风险又低,所以提高了各部门职工参与热情。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几乎都是参赛者而无观众,每个人都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感,整个赛场到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十分热闹。教学服务部女职工们参加了最先进行的集体项目——拔河比赛,并负责组织了螃蟹赛跑和打沙包项目。参赛时热情投入,组织时和谐有序。

趣味运动会作为近些年来兴起的一种企业文化活动,兼顾了趣味性与团队性,是将竞技、娱乐、健身等综合于一体的全新趣味训练活动。它把员工从日常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让员工彻底抛弃工作中的压力,有助于激发员工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

此次,趣味运动会作为创新“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载体,促进了各族职工交往、交流、交融,有助于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并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后勤服务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