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生社区服务部】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26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于2019年4月29日15:30,组织党员在温泉校区北苑6号楼133室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讲述的是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从圆梦到科技创新、绿色生态等多角度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风采。

观看记录片之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助理李学才,以及部门主任赵成喜从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向在座的党员们提出要求,“大家”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大国”与“小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我们要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落实好新疆总目标。在工作生活中,党员们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我们每一位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为学校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观看现场

  观看现场

  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