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教学服务部办公室】第七党支部开展 “传承五四薪火,谱写无悔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42

4月29日下午15:30——17:00点,在温泉校区6号楼107教室,教学服务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第七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由书记主持。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大家首先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光辉历程、节日的来历等,之后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情况,就新时代如何继续发扬五四运动中所蕴含的爱国精神,交流了各自的体会和看法。其次,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方面工作和任务,大家学习了学校近期颁发的两个文件《新疆师范大学进一步规范开展 “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新疆师范大学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的通知。按照学校要求,“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要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进一步夯实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的基层基础。2019年,学校组织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年”活动为抓手,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活动最后,冯忠诚书记对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继续弘扬五四爱国主义传统和精神,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踏实做好各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