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2 018年自治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称号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7-14   浏览次数:185

7月8日,我校在2018年自治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授牌仪式上,被自治区水利局、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治区节约用水办公室授予2018年自治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深入贯彻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绿色生态校园,自觉参加节能减排,积极创建节水型单位,将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理念融入日常工作。2018年,学校成立水电管理领导小组,制定《新疆师范大学水电管理办法》,建立水电管理的奖惩机制,进一步优化管理模式、细化管理指标、压实管理责任,使学校水电管理水平明显提升。通过一年的努力,2018年学校水电管理成效显著,水电费用支出大幅减少。

2019年,学校将继续营造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采取有力措施,投入水电节能改造专项资金,对三校区水电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同时,积极推进水电管理包干试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水电管理水平,为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良好型的绿色环保学校而努力。  

奖牌

获奖文件

获奖文件

 

《新疆师范大学水电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