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公文写作培训会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189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后勤建设,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能力,5月10日15:30,后勤服务中心邀请了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守峰同志,在后勤服务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公文写作知识培训会。中心各部门主任、内勤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守峰主任结合多年公文写作的实践经验,针对后勤实际,精心准备了授课内容,从公文概述、校内常用公文浅析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公文的特点、种类、具体格式、行文规则、公文处理的基本要领和规范要求。结合具体实例,详细地讲解了学校常用公文写作的具体规范方法、要求等。培训会内容丰富详实,语言通俗易懂,紧贴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最后,王守峰主任鼓励全体培训人员坚持写作,注重日常积累,认真思考琢磨,多读多看多学习,融会贯通,切实将学习收获转变为工作成效,推动后勤各部门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