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集体生日会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12月、1月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110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欢乐的生日歌载着满满的祝福从三校区集体生日会现场传出。2018年12月27日-28日、2019年1月17日后勤服务中心分别于昆仑校区、温泉校区、文光校区举办了12月和1月职工集体生日会,59名来自不同部门的职工在这里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会。

香甜的蛋糕、精致的礼物,社工带领寿星们通过手指操、反动作、三人一团、背靠背夹球等游戏,在互动中加强沟通、增进了解,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心情,感受后勤大家庭的温暖。同时,社工在这里抓拍、定格、记录每一位寿星灿烂的笑容,为大家留下美好的记忆。

为职工过生日,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倾注了中心对职工的一片关爱,不仅调动了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同时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加强了各族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激励职工进一步把个人理想与中心发展的需要相结合,积极投身平凡的工作岗位,为中心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昆仑校区“背靠背夹球”游戏环节

昆仑校区“三人一团”游戏中

昆仑校区活动分享

昆仑校区寿星合影

温泉校区“三人一团”游戏现场

温泉校区寿星合影

温泉校区寿星活动分享

文光校区寿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