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五点半课堂
 
【五点半课堂】暖心小课堂,童心绘未来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223

3月15日,“五点半课堂”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后勤服务中心为激发小朋友的好奇心,开发想象力、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培养大家的绘画兴趣爱好,特聘请了美术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绘画课。

课上,美术老师为大家讲解画画技巧与配色,教大家画各式各样的小动物。孩子们兴趣高昂,与老师积极互动,纷纷和老师交流自己喜欢的动物。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专注地拿着彩笔在纸上勾画着,利用各种颜色的颜料为自己的图画上色。课后,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课程,锻炼了孩子们的观察能力、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培养了孩子们的绘画兴趣,让大家在生活中善于发现美好事物。后勤服务中心始终关心关爱关注孩子的成长,不断创造优质成长环境,开阔孩子的眼界,丰富孩子的生活,让他们带着愉悦的心情感受生活的美好。

孩子们的作品

认真画画

专业美术老师讲解画画有关的基本知识与技巧

孩子们在认真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