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集体生日会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11月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139

11月23日、26日、27日后勤服务中心分别于昆仑校区、温泉校区、文光校区举办了职工集体生日会,为11月生日的102位职工共同庆生。

简短的自我介绍后,生日会正式拉开序幕。大家一起做游戏,齐唱生日歌,共同吹蜡烛许下生日的愿望,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分享着生日的喜悦。

简朴而热情的集体生日会,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对中心的认同感,更体现了中心对职工的人文关怀。让职工感受到的是来自后勤服务中心大家庭的温情与关爱。同时拉近了各部门职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各民族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民族团结,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让后勤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工作。职工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集体生日会感到很温馨,非常有意义,同时感谢中心的关怀,让大家有了家的归属感。

昆仑校区活动分享

昆仑校区分享生日蛋糕

昆仑校区“三人一团”游戏中

昆仑校区活动分享

昆仑校区寿星合影

温泉校区“三人一团”游戏现场

温泉校区活动分享

温泉校区寿星合影

温泉校区“分享生日蛋糕”现场

温泉校区寿星分享生日蛋糕

文光校区寿星分享活动

文光校区寿星分享生日蛋糕

文光校区寿星合影

文光校区寿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