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集体生日会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8、9月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140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正是盛事好时节。后勤服务中心职工集体生日会于9月28-30日,在三校区温情来袭,共同为8、9月生日的181位职工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后勤服务中心为寿星们精心策划生日会,准备了精美的生日礼物、生日蛋糕和一系列小游戏。生日会上,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寿星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座的小伙伴用热烈的掌声,为彼此送上祝福。随后,大家迫不及待的进入了欢快的生日庆贺中,一起唱生日歌、许愿、吃蛋糕,整个教室弥漫着甜甜的感动的滋味吹气球比赛、“反动作”、手指操等一系列小游戏,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笑声不断,气氛十分热闹。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愿,一句句感恩的话语,一样的生日聚会,不一样的同事亲情。职工们表示,参加这次集体生日会感到很温馨,非常有意义,同时感谢中心的关怀,让大家有了家的归属感。

每一场简单而温馨的生日会,不仅让职工感受到来自后勤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是对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的职工给予肯定和感谢,大家聚在一起相互交流,不但促进彼此间的友谊,还进一步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每一位职工的成长,不断提高职工的幸福指数,激励职工在后勤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更加团结一致,携手共创后勤美好未来。

昆仑校区“吹气球比赛”环节

昆仑校区“反动作”游戏中

昆仑校区“手指操”环节

昆仑校区活动分享

昆仑校区寿星合影

温泉校区“寿星相互介绍”中

温泉校区“手指操”环节

温泉校区“踩气球”游戏现场

温泉校区活动分享

温泉校区寿星合影

文光校区“手指操”环节

文光校区“吹气球比赛”现场

文光校区“反动作”游戏中

文光校区“踩气球“”游戏中

文光校区活动分享

文光校区寿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