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集体生日会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5月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161

后勤服务中心5月30日-31日分别在昆仑校区和温泉校区举行职工集体生日会,共同为116名寿星职工送上了祝福,传达了中心对广大职工深切的关怀。

生日会上,大家一起点燃蜡烛,许下心愿,唱起生日歌,互赠祝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寿星”们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解手链、背靠背夹气球、勇吹气球等趣味游戏。游戏互动过程中,员工们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生日会,深刻感受到了中心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与真挚的祝福。

通过开展职工集体生日会,不仅可以让员工们放松心情、减缓压力,而且增强了员工们的归属感和集体凝聚力。后勤服务中心将始终以民生工程项目为重点,关注每位职工的成长,始终把职工的幸福指数放在重要位置。引导他们积极向上,激发员工们的干劲儿,让大家都以主人公的姿态努力拼搏,齐心协力为后勤为学校做贡献。

昆仑校区“小雨大雨”环节

昆仑校区“寿星相互介绍”中

昆仑校区“寿星相互介绍”中

昆仑校区“背靠背夹球”游戏中

昆仑校区“背靠背夹球”游戏中

昆仑校区“解网”游戏中

昆仑校区活动分享

昆仑校区寿星合影

温泉校区“解手链”活动现场

温泉校区活动分享

温泉校区活动分享

温泉寿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