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五点半课堂
 
【五点半课堂】第39期简报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213

为了让孩子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会感恩母亲,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5月11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五点半”课堂开展了母亲节感恩活动。

首先,社工以讲故事的形式,为孩子们讲解了母亲节的来历及意义,激发了孩子学习的兴趣,让他们从小懂得母亲的爱是无私而伟大的,同时让大家分享母亲在生活中对自己细致的爱。通过学习交流,让孩子学会感恩,懂得感恩。接着,社工带领孩子们一起动手为母亲制作纽扣花束,并认真写一封信,为母亲献上自己的礼物。

6月1日,“五点半”课堂开展了庆祝“六一”活动,社工带领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培养了孩子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接着,为孩子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每一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出了幸福灿烂的笑容。通过活动,让孩子们在参与集体活动中享受快乐,体验来自“五点半”课堂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爱,让孩子度过了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

“五点半”课堂为孩子们提供了温暖健康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聚集在一起,相互学习、交流、娱乐,不仅解决了双职工家庭的后顾之忧,也体现出中心对双职工及其子女的关怀。

六一儿童节活动合影

儿童节活动现场

社工发放节日礼物

娱乐环节

动手为母亲制作花束

动手为母亲制作礼物

孩子们认真写作业

孩子们认真写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