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五点半课堂
 
【五点半课堂】五点半课堂第37期工作简报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166

后勤服务中心点半课堂”一直运行稳定,除了辅导功课,保证每周社工带来专业的趣味课堂教学开展户外活动,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

3月9日,为激发小朋友好奇心,引起绘画兴趣开拓视野的同时,也开始对绘画有个初步的概念,开发想象力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丰富小朋友们的文化生活开展了“我爱画画”主题的学习型活动。社工充分利用孩子想象力丰富的特征,鼓励孩子动手画出自己想象中的事物,这既开发了孩子的智力,又提升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使孩子能够 “在玩耍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本期活动,孩子们的表现的很积极,他们表示活动很有趣,希望继续开展更多的此类活动。

目前,后勤服务中心点半课堂”吸引了30多名孩子来这里辅导功课,解决了中心职工们平时忙于工作,而无法照顾孩子的苦恼。开展点半课堂的目的,就是希望将这里变成学生开心、家长省心的基地,使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有机结合,让孩子们有一个好的接受教育的环境。

孩子们认真写作业

相互学习

“我爱画画”教育活动

一起分享蛋糕

一起分享蛋糕

课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