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五点半课堂
 
【五点半课堂】五点半课堂简报第36期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184

五点半课堂是后勤服务中心各民族职工孩子的乐园,督促孩子们完成家庭作业,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专职社工将丰富课堂内容,打造少年儿童课外乐园,搭建各民族儿童友谊的桥梁,让孩子们在紧张的学习中获得另一份属于他们的快乐。

为丰富“五点半课堂”孩子们的生活,专职社工相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1月3日开展了“我的五点半课堂”为主题的活动。五点半课堂的大多孩子们正处于成长上升期,因此,专职社工采取观影活动方式,让他们在电影中感受生命、亲情、友情的美好,进而引导他们更好的成长。为了孩子们更好的健康成长,专职社工支持孩子们从家里带牛奶、水果等在课下补充能量。杜绝他们拿零花钱去小卖店买垃圾食品。为了满足孩子们的愿望,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11月24日专职社工买了蛋糕,跟孩子们一起分享。

孩子们认真写作业

相互学习

“我爱五点半课堂”教育活动

“我爱五点半课堂”教育活动

一起分享蛋糕

一起分享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