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五点半课堂
 
【五点半课堂】五点半课堂第48期周简报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113

学生时代的友谊是纯洁无瑕的,是谁也不能取代的。同学情谊是一粒种子,珍惜了,就会在你的心里萌芽,抽叶,开花,结果。而那种绽放时的清香也将永伴你前行。

一、五点半课堂

五点半课堂的教室中间摆放着整整齐齐的桌椅,它是我们不可缺少的忠实伙伴,同学们端正地坐在这里专心致志地学习好象听到蚕吃桑叶的沙沙声。有的看书,有的在翻阅资料,还有的正掩书沉思,仿佛在思考什么疑难问题....2018年1月后勤服务中心将举办一场迎新晚会,因此五点半课堂的小朋友们精心的准备了舞蹈与合唱——“虫儿飞”。小朋友们劳逸结合,度过着有趣的排练周。

感悟

时光荏苒,从不为我们而停留本学期,通过专职社工及五点半课堂全体生的共同努力,己经形成了班风比较正学风比较浓,同学之间团结友爱、刻苦学习、互相帮助、遵守纪律的良好局面,形成一个具有较强凝聚力、核心力和向心力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