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7-14   浏览次数:24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12:00,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份子共计100余人,赴新疆军区某红军师师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新疆军区某红军师的前身是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于陕甘宁革命根据地的红军部队,是目前全军仅存的一支整建制师的陕北红军部队。师史馆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展示了该师在党的领导下“陕甘星火创雄师”、“解放兰州荡敌顽”、“进军西藏建功勋”、“扎根新疆为人民”、“强军征程谱新篇”,不断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在红军师史馆里,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凝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通过看海量的照片、文物、图表、绘画作品、场景还原、电子沙盘、视频短片等,回顾感受了红军师走过的光辉历程及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红色基因、光荣传统、优良作风。

参观结束后,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让大家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加强党性锻炼,传承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扬红军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后勤服务中心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合影

参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