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微党课比赛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24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广大党员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激发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与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各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6月6日16:00,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文科6号楼104教室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参赛选手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9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依次上台,紧紧围绕主题,用自己的语言讲身边的故事、说自己的感想、谈切身的体会,一堂堂精彩的党课,让在现场聆听的党员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支部陈图同志代表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参加学校决赛。

此次微党课大赛,是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和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举措,让普通党员上讲台,与大家分享所学、所思、所悟,使普通党员成为党课教育的主角。通过比赛,让党员同志们坚定了“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锤炼了党性修养,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